我校六○届机四○一班同学返校(第3期,总第275期)
2010-05-15  
 
 
       本报讯(记者王宪隆)5月15日,我校六O届机401班同学会在校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建中、王铁及老教师代表李东升、潘道中等与24名老校友欢聚一堂,畅谈学校的发展变化和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
  会上,王建中院长、王铁副院长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校友们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并衷心祝福老校友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王建中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模式、教学科研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喜人变化,并强调,学校的发展壮大是多年来辽工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说,学校正在筹划成立专门机构,以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将学校的发展向校友们不定期通报,也将校友们反馈来的信息通过校报等形式予以反映。
  校友们在座谈时纷纷表示,本次同学会实现了他们近半个世纪的愿望,能得到学校的热情接待、精心安排很受感动。51年前,他们从四面八方来母校求学是缘份,分别47年后的今天,他们顶着一头白发到母校相聚是福份。是母校使他们具备了优良的政治素养、文化素养以及较强的技术能力,尤其是炼就出的坚强意志力,使他们能够在国家经济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服从党的安排,全身心地投入祖国建设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成为技术、业务骨干,为国家的建设尤其是在航空航天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