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我校大学生科技竞赛一瞥(第8期,总第280期)
2010-05-15  
 
 
  ●200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颁奖,我校6个代表队获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王春明、李英达、孙巧贤代表队,并被推荐参评国家级奖项。
  ●在第五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大赛中,土木建筑系01级学生魏巍巍、02级学生匡立洪获得辽宁赛区三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在全国力学大赛中获奖。
  ●2005年5月,在第七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取得总分1135分、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10项、入围奖19项。
  ●2005年5月28—29日,辽宁省第四届高校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决赛在鞍山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获奖成绩创历史新高。
  ●200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辽宁赛区)于9月7至10日举行。我校派出42名学生组成的14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共计完成作品10件,取得了我校历史上的最好成绩: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获特等奖的2个代表队将代表辽宁赛区竞争国家级奖项。
  ●2005年10月,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暨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我校参赛作品80件,其中,3件获一等奖(占38%),6件获二等奖(占60%),1件获三等奖(6%),25件获入围奖。
  ●2005年10月,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的阅卷工作在我校进行,共评出辽宁赛区一等奖84个、二等奖46个、三等奖34个、成功参赛奖若干个,其中赛区一等奖中有65个被推荐参评国家奖。我校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其中4个被推荐参评国家奖。
  ●2005年11月18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文化传播系广告学021班学生寇华的作品《万家乐?乐万家》获平面广告类三等奖,广告学专业教师王彬彬获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另有2件参赛作品获大赛优秀奖。这是我校继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后获得的国家级大赛奖项。
  ●2005年11月19日至22日,第九届“挑战杯”飞利浦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复旦大学举行。我校2件作品--“转炉炼钢除尘废水磁脉冲处理装置”和“超级电容器性能参数的综合测试系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2006年5月27、28日,辽宁省第五届普通高校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在沈阳航空工业学院举行。我校有5项作品参赛,其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本届参赛成绩2项一等奖创我校历史新高,在全省高校排名中也名列前茅。
  ●2006年5月31日,第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省级复审和终审答辩结束。我校22件作品参赛,其中作品《晶望镜-AIG-汽车智能防眩镜创业计划》、《绿色照明节能灯》荣获金奖,其他作品为银奖和铜奖。
  ●2006年7月在辽宁省十运会暨省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我校获得4枚金牌、2枚铜牌的好成绩,并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总成绩第四名。这是我校体育竞赛历史上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2007年6月上旬,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30件作品荣获省级奖项1金、8银、10铜及优秀奖11个,喜获奖项大丰收。其中金奖作品“脉冲电磁场催化过氧化氢分解反应装置”被报送至全国评奖。
  ●2007年6月30日至7月1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暨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我校参赛的83件作品有24件获入围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优秀奖15件。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