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群体·赛绩(第20期,总第292期)
2010-05-15  
 
 
    丰富的课程体系
    按照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要求,根据我校场馆条件,体育部开设了各种球类、跆拳道、武术、健美操、体育舞蹈、瑜珈、田径、体育保健等10余门体育必修选项课,同时开设了散打、中国式摔跤、牵珑球、藤球、蹴球等选修课程。
    多彩的校园体育 
    多年来,体育部和校工会、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等联合举办多项校园传统赛事,有坚持20余年的“三好杯篮球赛”和“丰琪杯足球赛”、一二九长跑,有教工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排球赛、拔河赛,有“玫瑰杯大学生女子足球赛”、校园体育舞蹈大赛、三人制篮球争霸赛等,还有每年一届的田径运动会,促进了校园群众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辉煌的竞赛成绩 
    近三年来,我校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比赛前八名的好成绩,分别是:
  2005年全国藤球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男子双组第五名、单组第七名;
  2005年辽宁省大学生排球赛第八名;
  2005年“哈啤杯”雪地足球争霸赛总决赛第五名;
  2005年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辽宁赛区总决赛第三名;
  2005年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2006年辽宁省大学生篮球赛第八名;
  2006年辽宁省“中房杯”大学生啦啦操比赛白金级二等奖;
  2006年辽宁省大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
  2006-2007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辽宁赛区)五人制总决赛第三名;
  2007-2008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辽宁赛区)五人制总决赛第二名;
  2008年辽宁省大学生篮球赛辽西赛区第二名;
  2008年5月2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决赛)优胜奖。
  多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