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第24期,总第296期)
2010-05-15  
 
    ●8月26日,锦州市政协副主席范例、王颖及部分政协委员一行30余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在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何辉的陪同下,他们参观了我校汽车实验工程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陈勇教授介绍了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7月14日,机关党委成功举办了“红歌献给伟大的党”演唱会。校领导凡奇、王铁,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他们通过大合唱、小合唱、男女声对唱等形式演唱了《歌唱祖国》、《长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9首红歌,尽情地歌颂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演唱会结束,机关党委表彰了在2008年机关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王化诗、王力尘、徐鲁东、张东旭、张卫平。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副校长王铁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7月10日,校老干部快乐之友合唱团成功地举办“迎奥运,庆七一”演唱会。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伟大的党。为“迎奥运,庆七一”,合唱团的成员排练出一台以卡拉OK演唱为主旋,以其它综合类表演为辅的文艺节目。其中,有大合唱、男女声独唱、男女声对唱、乐器表演、剑术表演等形式,一曲大合唱《北京欢迎你》把晚会推向高潮。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结合师德教育大讨论活动,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之后,全体党员来到东北野战军前线指挥所参观,使每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由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主办、“奥运频道”网站承办的奥林匹克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我省高校师生深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激发大学生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我校各个院系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广泛参与,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同时,我校黎冠军、任东旭、刘小燕等同学分别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