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及优秀教案教学奖(第25期,总第297期)
2010-05-15  

 
 

    本报讯 近日,我校社科部教师李凤安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李振宇讲授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分别获得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片一等奖;张大成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案、何正玲老师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教案分别获得优秀教案三等奖。
    为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手段,高质量全面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课程方案,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于今年3月至4月,面向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开展了征集、评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精彩一课”教学片活动。全省有63所高校推荐了238部教案、34所高校推荐了82部教学光盘,参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优秀教案和“精彩一课”教学片的评选,内容涵盖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全部内容。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省内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评的所有教案、教学片进行了认真评审。
    据悉,评选的优秀教案和“精彩一课”教育片,将在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网络展出,部分优秀教案将编集公开出版。
       (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