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二次团代会胜利闭幕(第204期)
2010-05-15  

 
 
              院第二次团代会胜利闭幕

    本报讯(记者 红枫)共青团辽宁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于11月2日、3日隆重举行。大会听取审议了共青团辽宁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辽宁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11月1日晚,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团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11月2日上午8点30分大会开幕,团市委领导、学院党政领导、各位来宾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全校学生团干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旭东主持。
    学生会主席金丹同学致开幕词。
    党委副书记凡奇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在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共青团辽宁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他说,实践证明,我校共青团工作是积极进取、成绩显著的。校党委对团组织所做的工作是肯定的,也是满意的,辽工六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卓有成效的共青团工作是分不开的。他希望新一届共青团辽宁工学院委员会坚持与时俱进,把握时代脉搏,不断钻研共青团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增强团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始终保持共青团工作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团市委领导讲话。
    团委书记张宇同志代表共青团辽宁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与时俱进、务实奉献,努力实现新世纪辽宁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六年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几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11月2日下午,大会分组讨论了共青团辽宁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上届团委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11月3日上午,大会举行了选举和闭幕式。会议由张宇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代表们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辽宁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最后,大会号召全校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扎实工作,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素质坚定、道德品质优良、知识结构完善、技能素质全面、身心体魄健康的新世纪合格人才。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