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团代表(第204期)
2010-05-15 贾冰 

 
 
                   我做团代表

    11月2日、3日共青团辽宁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有幸作为一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这是我的大学生活中最富光彩的一页,也是一种难忘的人生经历。
    11月2日,开幕式上,团委书记张宇作了题为《与时俱进、务实奉献,努力实现新世纪辽宁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的内容引起了广大代表的强烈反响,报告中既有六年来工作的回顾又有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同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一切都使我们欢欣鼓舞。
    11月2日下午,各代表团分别讨论张宇书记的工作报告。我在信息学院小组参加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既谈了自己对过去团的工作的认识又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最后,代表们都把话题固定在如何帮助特困大学生作出生活困境的现实问题上。经过研究讨论决定,成立“爱心帮困”小组,由代表们自愿加入并当场选出组长、干事,具体负责小组的活动。
    11月3日上午,到了我们团代表行使权力的时候,我们300多名团代表要对56名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选出48名新一届团委委员。这是一项光荣的使命,经过谨慎的思考,我投下了庄严的一票。我坚信他们一定是我希望的所在,他们一定会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开拓创新地为广大团员服务。
    团代会虽然早已胜利闭幕,但作为团代表的感受和记忆却久久不能忘怀,我想这种感觉一定会伴随我很久。
                          (电气013   贾冰)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