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眼中的刘海霞(第220期)
2010-05-16 孙敏 
 
      我和刘海霞是同寝室的同学,现在刘海霞是我们班级的学习委员。
    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刘海霞同学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上大学以来从未买过新衣服,穿的用的都是好心的同学送的。刚入学时,苦于家中的债务,她紧咬牙关,每顿饭一个馒头就是她的美餐。在大一下学期,她在校内勤工俭学,做起了保洁工。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她一直刻苦学习,开夜车成了她的家常便饭。她还经常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为你做得越多我就越快乐”成了她的人生格言。
    有耕耘就有收获,秋季的果实终于展现在了她的眼前。大一的时候她获得了特等奖学金,大二获得了国家二等奖学金。在2003年4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她获得了辽宁省赛区三等奖。她还曾获得过“院三好学生”和“院优秀大学生”。
    刘海霞是我们大学生中的佼佼者,也是我的榜样,我们相信她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计算机学院孙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