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赴盘锦参加就业见面会(第221期)
2010-05-16 李峰 
 
    本报讯(李峰)11月27日下午3点,我校师生一行50余人奔赴油城盘锦,参加盘锦市新光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的专场就业见面会。盘锦市政府秘书长马新华,我校副院长王建中、何辉,盘锦市人事局有关领导,我校有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别到会。
   盘锦市有关领导仔细论述了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城市转型等问题面前政府的战略部署,表达了盘锦市积极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和迫切心情。副院长王建中做了言辞恳切的讲话, 指出了我校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中要紧紧抓住机遇,积极进行校企联合,自觉提供智力支持,要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落实抓好,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进行过程中我院机械制造、金属材料热处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洽谈,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汽车工业园。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为全体毕业生召开的第二场专场招聘会。与往年不同,今年各个院系也积极行动起来,成立领导小组,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实际工作。辽宁虎跃快客、辽宁汽车贸易集团、阜新石油工具厂、哈尔滨啤酒(锦州)有限公司相继在校园内与我校毕业生见面达成就业意向,保证了就业的成功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