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继春(第225期)
2010-05-16  
 
    徐继春,1956年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教授,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
  宣传思想工作,要按照党委工作要点的要求,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育人和发展这个中心,大力加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和网站的建设,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努力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加大力度搞好对外宣传,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搞好统一战线工作,发挥和调动民主党派的积极性,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总之,要通过卓有成效的宣传思想工作,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