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洪伟(第225期)
2010-05-16  
 
  秦洪伟,1963年10月生,中共党员,学士,高级讲师,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
  我深知,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对维护和稳定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经济秩序和工作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此,我会努力做到:
  第一、好好做事。就是要把党委的信任,化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牢记组织和同志们的重托,爱岗敬业,不辱使命。第二、做好事。我们的工作要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持“预防为主”的思想,加强对党员和领导干部进行经常性的教育,规范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第三、把事情做好。我一定忠诚于党的纪检、监察、审计事业,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恪尽职守,秉公办事,为党的事业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