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文东(第225期)
2010-05-16  
 
    谭文东,1968年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研究员,人事处处长。
  人事处的工作思路是:第一、进一步搞好人事制度改革,遵循“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任,严格考核,合约管理”的原则,强化岗位,淡化身份,建立激励、竞争、淘汰机制,优化教育资源,提高办学效益。第二、坚持“按劳分配、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搞好分配制度改革,全面实行津贴总额动态包干管理,强化岗位、以岗定薪、按劳取酬,努力实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第三、 按照“相对稳定、合理流动、专兼结合、资源共享”的原则,建立高进低出、相对稳定、流动有序、动态开放的管理模式,创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和发挥才干的环境,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