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绍元(第225期)
2010-05-16  
 
    卫绍元,1954年12月生,中共党员,学士,教授,教务处处长。
  要着眼于高等教育的发展,积极改造老专业,创办新专业,重新定位专业培养目标,大力突出我校各专业的培养特色。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开展2+2、3+1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探讨校企联合培养、定单式培养的新路子,创办跨学科的交叉学科的新专业,新方向。全面开展实验教学改革,增加综合性实验、设计性实验及创新性实验,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创建模拟实验室。改革传统的考试方式,充分利用考试的指挥与导向作用,改变目前部分学生平时不学习,考前突击,单纯机械记忆的被动学习状态。加强教务处的自身建设,为教学改革提供管理保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