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宝春(第225期)
2010-05-16  
 
    鲁宝春,1964年2月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
  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办学思想,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契机,在新兴学科、边缘学科、交叉学科上,加速我校的学科优化、整合,使我校的专业数量得到增加,重点学科更具特色。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创建高水平的学科梯队,努力培养国内一流的学科带头人,并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支(或几支)多学科交叉的团结协作的适合“打大仗”的学术队伍。力争我校获得博士授权单位,实现博士点零的突破。增加硕士点数量,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和升格为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狠抓学科内涵建设,大力加强校级重点实验室与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