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新(第225期)
2010-05-16  
 
    马新,1965年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外事处处长。
  我将根据学校外事工作总体思路,积极推进以院(系)为主体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争取为所有有条件的院(系)引进国外专家、教授,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条件成熟的中外合作项目争取国家、省的资金资助。积极推进“走出去”的教师交流计划,充分利用国家公派留学、合作办学以及“德国DAAD项目”等,千方百计支持教师出国学习。依托院(系)广泛开展2+2、3+1等形式的国际合作办学,争取早日建成国际商学院。积极创造条件,扩大留学生数量。
  总之,我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强化外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好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