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地带营造阳光心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生交流会侧记 (第228期)
2010-05-16  
 
  阳光地带营造阳光心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生交流会侧记
      本报讯(张雪岩)4月27日晚,在“你是健康的,我是快乐的”的舒缓歌声中辽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生交流会拉开了序幕。
  在繁星点点、幽蓝的夜空背景下,粉红色的《心灵故乡》——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一书的封面跃然而出。这份静谧与温馨,让场内一千多名学生走进了自己的心灵故乡……
  “尽管困难多,我们陪你走过,心中有苦,请对我们说。”孟令红老师的真情演唱,让一些同学心中少了几许烦躁,多了几分平和。台上请来的数理系02、03级的同学们大胆地向在场的老师提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心灵故乡》的作者,大学生心理辅导室的老师李浩、张雪岩、孙立民、李凤安、张智武和张卫平与他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老师们情真意切,深邃幽默地解答,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掌声和开心的笑声。掌声——发自内心的认同,笑声——来自心中的轻松。
  交流会在校党委副书记凡奇教授的“在阳光地带营造阳光心态”的激情演讲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