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杯首届轩语主持人大赛开赛(第237期)
2010-05-16  
 
    本报讯(学生记者孙绪、赵宏图)11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和校社团演讲协会承办的“爱国者”杯首届轩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会堂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大赛。
    比赛在精彩的街舞中开始,共有10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大赛分神采飞扬、独巨匠心、梦幻剧场、非常地带、唇枪舌战五个环节。每个环节之间穿插的参赛选手才艺表演,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梦幻剧场这一环节,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更是把大赛推向了高潮。最后,大赛评委、文化传播系主任孙守安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并对我校入围“锦州市大中专主持人大赛”的4名选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大赛,经管学院陈慧超获一等奖者;经管学院马扬、外语系丁蕾获二等奖;外语系姚勇、经管学院于晓蕾、王玉获三等奖;信息学院刘志伟、工程技术学院阎威、文化传播系刘冰、机械学院刘思远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