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迎“评估”(第239期)
2010-05-16 代磊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我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学校建设正日新月异地发生着变化,一幢幢教学大楼、学生宿舍拔地而起;校园文化建设一浪高过一浪;好像学校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跳跃,蜕变。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要增强“校兴我兴,校衰我耻”的主人翁责任感,从我做起,为我校顺利通过“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我们却可以主宰自我,把握现在,把学校当成自己家,真心的去爱这片家园;从我做起,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全身心的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做一名热爱辽工,维护校园尊严,保持校园健康的大学生。
    学校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场所,我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践行“勤学、进取、严谨、求实”校训,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提高自身素质中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通过创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安静的学习环境;提高文明修养;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充分展现辽工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这里,我想对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以满腔的热情迎接评估;自觉参与学校的各项关于评估的活动;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配合学校工作;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
    团结就是力量,我相信,只要大家不懈的努力,众志成城,以高昂地热情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我们的“迎评”目标一定会实现。
(学生记者 代磊)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