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采撷(第242期)
2010-05-16  
 
 
●3月29日,结合“车辆工程”专业评估工作,汽车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干部动员大会,安排近期的工作,成立了爱心协会、学习协会、汽车爱好者协会、摄影协会;青年志愿者举行了“还母校清洁”活动,清运校园角落的垃圾,掀起了学风建设活动新高潮。
●3月31日,应我校邀请,我校89届毕业生,现任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佟伟平教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验,就如何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如何抓住机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通过交流坚定了同学们走出校门,打拼世界的信心。
●4月3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和04级学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扫墓,同学们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接着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在触摸屏前,同学们纷纷为烈士种下了虚拟树,以表对革命烈士的敬意。
●4月3日,材化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04级学生深入社区举办了一次《传承报国志 情系父母心》链桥家教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社区家长的好评,相信在他们的鼓励和支持下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会越办越好。
●4月5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程软件专业举办了题为“促学风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财务处副处长于鹏飞、机械学院副院长沈青林和软件专业的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于鹏飞副处长关于学风建设的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4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报告厅举行了一次以“美丽的日子—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AAA活动。本次论坛邀请了刘志明、李静两位老师,以座谈的形式,畅谈了大学生人生观、爱情观和世界观。使同学们能够从真正意义上了解自己的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去度过,从心理困惑中走出来,信心百倍的面对生活,面对世界,快乐的拥有美丽的日子。
●4月6日,数理科学系“迎评促建”大学生志愿者为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利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清理了校园周边地区的小广告,重点清除了“房屋出租”等广告。
●4月9日,软件学院开展了“让文明走进生活”活动,成立了“百位文明使者”团体,目的就是想通过文明使者保护学校绿地的行动教育学生。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6天。此次活动受到软件学院同学的欢迎,他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踊跃报名,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4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和3名外教到女儿乡姜家小学进行扶贫助教活动。他们带去了我校学生捐赠的衣物,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将与姜家小学建立长期联系,以帮助这里的孩子们。
●4月10日,由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到蓬莱社区、大陆社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巷”活动。活动内容是:报考高校与专业咨询、大学生素质与公民道德问卷调查、家教服务、普法宣传、美化社区环境等。志愿者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体现了辽工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