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报四百期发展创新研讨会(第128期总第400期)
2015-03-19  

    本报讯(记者许珈慧)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辽宁工业大学报400期发展创新研讨会(见上图),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宣传统战部、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以及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主持。
    会上,校报主编王力尘首先宣读辽宁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贺信。贺信中,辽宁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对《辽宁工业大学报》迎来创刊400期,向校报及全体同仁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并对我校校报自创刊以来在全省校报界影响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校报主编王力尘还介绍了校报微信发布平台情况。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吴红梅老师在会上发言,她撰写的关于“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体会的文章在校报刊登,吴红梅老师谈到校报不仅记录了学校每一步建设发展的历史、反映了校园生活,而且宣传了学校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师生中的先进典型,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服务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汽车学院徐焕同学谈了他作为校报读者和受访对象的感受,他不但在校报中获取了学习动力,而且希望自己的事迹能给学弟学妹们送去正能量。在大学生记者团成长起来的记者牛文柏同学讲述到,校报使她锻炼出良好的素质,带给她难忘的回忆和难以言喻的“隐形”财富。
    最后,党委副书记樊琦讲话,他指出,《辽宁工业大学报》在校党委重视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下,承载着记录学校发展历史的作用,同时,也寄托着师生们的深厚感情,很多师生与校报结缘。校报出版400期,一路走来,已然摸索出属于我校的办报特点,体现了鲜活多彩的生命力,希望校报坚持开拓创新,保持高昂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辽宁工业大学报》在省内高校校报界素负盛名,有着自己独特的地位和影响,多次被评为辽宁省高校优秀报纸,受到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表彰。许多新闻作品在中国高校校报协会、辽宁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获奖,为辽宁省高校校报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