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举办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第128期总第400期)
2015-03-19  

    本报讯(蓝岚) 3月5日,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在学校8号教学楼308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把握角色定位,展示女性风采”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主持,院长吴雅君、副院长杨天明、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女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代表学院党委向参会的53名女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为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教师们表示热烈、诚挚的祝贺和感谢!
    目前,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共有女教职工57名,占全院教职工总数的57%,擎起了学院的大“半边天”。她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会上,各位教师畅所欲言,也抒发了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骄人业绩的喜悦之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希望全体女教师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家庭的责任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紧跟时代步伐,肩负改革和发展的重任,尽心竭力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做师德建设的楷模,教风建设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同时,希望女教师们更加刻苦钻研现代教育技术,提高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坚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教师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