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第129期总第401期)
2015-04-10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振兴中华,4月1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从学校徒步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全面了解了东北解放战争特别是辽沈战役的历史,大家为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参观结束后,11名学生代表在烈士名录墙前声情并茂的诵读出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与怀念之情,大家还聆听了89岁高龄的老战士张平毕老爷爷的讲解,老人家叮嘱大家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的胜利和国家的振兴是无数烈士用鲜血换来的。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争做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王晓雪 文/摄影)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