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六届“我爱记单词”大赛决赛(第130期总第402期)
2015-04-29  

    本报讯(李金)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六届“我爱记单词”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面向学校全体在校生,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笔试、口试共选拔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单词风暴”,要求英语组选手将已经拆分开的单词重新连接,日语组选手则需要根据选择的假名作为下一个单词的首假名写出单词,每写出一个单词可得一分,本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单词组合能力。第二环节为“众里寻它”,由上届优秀选手朗读短文,英语组选手需要在答题板上写出听到的短文中的名词,日语组选手需要选择大屏幕上的题号并解答对应的选择题,本环节考察选手们的听写能力。第三环节为“奔跑吧——单词”,选手们需要相互配合完成游戏和单词任务,本环节通过撕名牌的游戏考察了选手们临场应变的能力和配合能力。最终,外国语学院英语141班沙禾斐、日英121班刘娇、机械学院机电141班张枭分别获得了英语专业组、日语专业组、公共外语组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推动外语学习,而且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大家课余生活,更促进了优良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