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校园“轩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第130期总第402期)
2015-04-29  
    本报讯(李雪) 4月19日,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辽宁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届校园“轩语”主持人大赛在我校礼堂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樊琦,教务处、学生处及相关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出席本次大赛。
    由工舞轩带来的开场舞表演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默契搭档”环节把进入决赛的十强选手每两人为一组,进行节目主持和答题,主持部分表现出了十强选手在语言表达方面的过人天赋以及搭档之间的默契程度。答题环节则从逻辑思维与反应能力两方面考验各位选手。第二个环节“严师出高徒”把第一环节获得分数较高的六位选手依次分为三组,交给往届轩语十强选手导师进行带队考验。导师们设计了很多舞台上的突发状况,来考验选手们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再加上现场互动部分,将现场带入轻松活跃的气氛当中。第三环节“轩语十年路,红色之旅行”由前两轮分数最高的三位选手进行即兴诗朗诵。最终,来自文化传媒学院的孙晓宁和刘杨分别获得第十届轩语主持人大赛的冠亚军,来自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李昌庭获得季军。环节间隙,五朵金花,DK舞团和霸天棍道分别表演了极具特色的节目。最后,各位选手分别讲述了在本次大赛的收获与感受,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也将本次大赛推向高潮。
    轩语主持人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该项活动对于推进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与活力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