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锦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 (第131期总第403期)
2015-05-28  
    5月13日,由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锦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以“改革 法制 振兴”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办。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我校学生深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成为推动社会科学普及的一支新生力量。在启动现场开展“社会科学普及知识”宣传;社会科学普及展板展示;社会科学知识现场咨询问答;发放宣传材料、科普读物等活动。启动仪式后,我校师生在古塔区华光园社区进行了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开展校园专题讲座等。
    锦州市科学普及周以打造“实力、法治、文明、生态、幸福锦州”为切入点,以面向广大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的人文和科学素质为立足点,为加快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进程提供精神动力。 (郭欣 文/摄影)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