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举行签约仪式(第131期总第403期)
2015-05-28  

  本报讯(刘晓伟) 5月20日,管理学院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联合培养人才签约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锦州市服务业委员会副主任刘雁翔,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总经理韩彧晟,我校副校长谭文东、相关部门以及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中心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管理创新创业团队教师,管理学院大三和大四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尹子民介绍了管理学院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背景。副校长谭文东在仪式上发表致辞,她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锦州市服务业委员会领导、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领导和员工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贺管理学院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联合培养人才签约成功。基地总经理韩彧晟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基地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站式指导服务。锦州市服务业委员会副主任刘雁翔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祝贺辽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联合培养人才签约成功。随后,我校副校长谭文东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总经理韩彧晟共同为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尹子民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总经理韩彧晟共同签订了辽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入住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签约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