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主题晚会(第132期总第404期)
2015-06-16  
    本报讯(康昕) 为引导大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爱自己,关心他人。5月30日,机械学院在学校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悦享心灵,让梦随行”“5·25”心理健康主题晚会。
    本次晚会围绕“心理健康日”分为爱自我、校园情和恩不忘三个篇章,晚会在组织部带来舞蹈《下课后》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歌舞类、话剧类、朗诵类和乐器独奏类等。演员们倾力演绎,默契配合,其中,宣传部同学带来的演讲《爱自己》与学风建设部同学带来的歌曲《活着》赢得场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办公室同学带来小品《青春梦想》紧紧吸引观众眼球,权益部同学带来手语舞《我的好兄弟》将同学情完美表达,社团部同学带来歌曲《和你一样》与宣传部视频《老师、导生我们爱你们》将校园情推向高潮。由主持人带来的诗朗诵《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让在场的观众饱含热泪。晚会在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中结束。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更加关心身边爱我们的人。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