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第132期总第404期)
2015-06-16  
    5月27日下午,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来到凌海市萧军纪念馆开展了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暨大学生“四进四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院师生一行22人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分别参观了萧军纪念馆内的萧军生平厅、文物收藏展厅、东北作家群展厅。在看过萧军生前图文资料和大量实物展品后,大家被萧老平凡而伟大又充满坎坷的一生所感动。
    活动结束后,教职员工们表示,要积极传承、发扬萧军精神,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学生们励志要像萧老一样即使在逆境中也要笔耕不辍,争取在学业上有更大进步。 (付春晓 李柄江 文/摄影)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