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第132期总第404期)
2015-06-16  

    本报讯(刘东琳) 5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辽宁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九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决赛在校体育场举行。
    本届“丰琪杯”足球赛历时1个多月,共18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总计18场比赛。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挺进决赛。在决赛中,两支代表队尽显运动精神,展开激烈的对抗。最终,电气工程学院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国际教育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亚军,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得季军。
    “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已成功举办多年,作为我校的传统赛事,对于加强各学院间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运动精神和竞技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