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青春 情之所起 此生不忘”主题晚会(第133期总第405期)
2015-07-01  

    本报讯(曹智) 6月14日,理学院在学校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青春 情之所起 此生不忘”主题晚会(见左图)。理学院院长赵星,党委书记李树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与研究中心主任张卫平以及理学院副院长王贺元、谭影参加晚会。
    晚会以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开始,本场晚会中不乏亮点,语言类节目三句半《校园三句半》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另外,歌曲串烧、乐器演奏、舞蹈、游戏互动等诸多表演元素令整场演出丰富多彩,精彩绝伦。由全体毕业生演唱的歌曲《启程》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场晚会不仅是理学院毕业生们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而且理学院全体师生希望通过晚会,真挚地祝福那些即将离开校园的理学院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