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考前辅导活动(第134期总第406期)
2015-07-13  
    本报讯(黎藜) 在期末考试之际,6月19日至7月2日,管理学院分别在学校2号教学楼教室组织了《运筹学》、《统计学》、《线性代数》、《高等数学》等科目的期末考前义务辅导活动,上百名同学参加辅导。
    本次辅导活动由管理学院辅导室发起,由信管131班代广松同学带头参与义务辅导,也带动了其他“学霸”自发为学习困难、参加重修考试的同学们做考前辅导。“学霸”们认真准备讲稿,为同学们讲重点,讲难点,耐心答疑,辅导过程中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掀起了管理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互帮互助、积极备战期末考试的热潮。
    此次管理学院义务辅导活动在很大范围内帮助了学习困难的同学,参与补课的同学普遍感到有明显的收获。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辅导活动,不断改进学风,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提高学习能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