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及立志成才事迹”宣传活动(第137期总第409期)
2015-10-13  

    本报讯(宋健)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宣传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学生立志成才典型事迹的要求,电气工程学院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不仅面向15级新生举办了主题大会,还在全院范围内相继通过展板、宣传栏、电子屏及寝室走访等方式全面展开宣传教育工作。
    9月24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办“励志求学”主题大会。会上,辅导员向学生宣传了我国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并结合学校、学院的具体情况详细讲解了贫困生认定工作办法、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园丁助学金以及勤工俭学管理规定等事宜。学院优秀受助学生代表包跃龙、程东亚、徐洋、杨富光依次结合自身经济条件和受助情况,就如何从专业学习出发,树立远大志向,实现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祖国等问题做了交流。
    电气工程学院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还激发出学生们刻苦奋斗、立志感恩的情怀,巩固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