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环境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第137期总第409期)
2015-10-13  

    本报讯(贾兰) 9月21日,在锦州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环境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启俭,副院长周立岱、张震斌以及部分骨干教师与学生,北控水务集团东北业务区总经理马云峰、锦州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士勇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启俭院长和马云峰总经理共同为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环境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随后马云峰总经理发表讲话,表示基地将为环境专业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供一站式指导服务,并为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岗位、配备专门人员进行实践教学指导,祝愿校企双方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生态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启俭院长表示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将进一步为大学生提供生产实习的环境和机遇,为实现应用型工程能力培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利用学校拥有的知识、技术和人才资源优势为锦州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环境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环境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立,将加深与拓展我校与锦州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为我校环境专业进一步健全人才培育机制,有效拓宽人才进修渠道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互用、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