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寝室文化大赛(第138期总第410期)
2015-10-26  
    10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室举办第三届寝室文化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辅导室全体老师及20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现寝室文化风采,共建和谐温馨家园”为主题,经过初赛共有8个寝室进入到最终的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及才艺比拼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五彩缤纷的寝室生活及他们未来学习和生活的发展构想,并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展现了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最后,南九119寝室凭借精彩的寝室文化介绍和别出心裁的方言三句半《大学生活》,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电气学子积极、努力、乐观的生活态度,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学风、舍风,构建和谐的寝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红 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