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友足球、羽毛球比赛(第138期总第410期)
2015-10-26  
    本报讯(肖雪) 10月17日至18日,“维森杯”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友足球赛、首届校友羽毛球友谊赛在学校隆重举行。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阜新、葫芦岛等城市的近300名校友相聚母校,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校友总会会长王铁为比赛致开幕词,校长佟绍成为足球比赛开球。
    本次校友足球赛已经是第二届,来自省内7个城市8支队伍参加比赛,各地校友会都非常重视这项赛事,有的球队在过去近一年时间的每个周末进行训练,成绩突飞猛进。最后,大连校友会足球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沈阳校友会足球队和抚顺校友会足球队夺得。
    今年,还尝试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项目设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得到各地校友积极响应,共有35对组合参加比赛。校友以小小的羽毛球为介质展开切磋,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球赛。最后,鞍山校友会获得了男子双打冠军,锦州校友会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葫芦岛校友会获得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
    本次活动通过体育比赛形式,树立强健身心、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更广泛地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让更多的校友感受母校的变化,提升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为打造助力母校、助力校友、成就事业的校友文化氛围作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