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第138期总第410期)
2015-10-26  
    本报讯(刘东琳) 10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第八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我校南区篮球场举行。
    本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历时一个月,共有全校18个学院代表队参加,共进行了40场比赛,200余名学生球员直接参与到了比赛中,吸引了近万名观众。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比赛精彩纷呈,观众呐喊助威,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到了拼搏向上、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最终,电气工程学院奋力拼搏,获得了本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冠军,取得四连冠。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亚军,研究生学院获得季军。
    “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是我校传统的体育活动,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