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〇一六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第140期总第412期)
2015-11-26  

    本报讯(赵磊波) 11月18日,我校在实验实训中心材料馆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15个省市的1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100余个,需求专业覆盖我校2016届毕业生大部分专业。参会单位包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西建工集团、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东软集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西三建集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和众多新兴高科技企业。我校及周边院校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由于我校学科专业特点,本次招聘岗位以技术性岗位唱主角,机械、汽车、电气、土木、计算机等专业选择性较大,很多招聘企业青睐我校专业基础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的技术型人才。
    自今年9月以来,我校向全国5000余家用人单位发出邀请,组织专场招聘40多场,通过就业信息网、短信、微信平台发布招聘信息200余条,累计提供就业岗位6500余个,目前毕业生已正式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近1500人。本次双选会,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按照学校部署,认真筹划,分工协作,确保了此次就业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