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第141期总第413期)
2015-12-10  
    本报讯(李蒙杰) 为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7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畅想青春,筑梦辽工”主题演讲比赛。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成英、副院长孙洪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青春和梦想这个主题,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来自土建学院2014级和2015级的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班级初赛和年级复赛,最终,11名学生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中,11名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慷慨激昂的演讲,配合制作精美的PPT讲述了如何去珍惜大学时光,放飞青春,实现梦想。选手们充满激情的话语与在场观众产生共鸣,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土木154班于久婷同学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建环151班李宇松和给排水151班邹子硕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土木151班吕承师、给排水152班赵玮和土木152班梁家纶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土木153班张繁春等五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主题演讲比赛是土建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对于营造学院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