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学生乒乓球赛(第141期总第413期)
2015-12-10  
    本报讯(武燕)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11月29日,我校举办了第四届学生乒乓球赛。
    此次比赛根据我校学生特点以及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经过前三轮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软件学院杨剪荒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杨艳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观众为各自学院的运动员叫好鼓劲,场面非常活跃。
    此次乒乓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一个崇尚体育、热爱体育的校园氛围,增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友谊和他们对乒乓球运动精神的领悟,使全校学生能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