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百科知识竞赛(第141期总第413期)
2015-12-10  
    本报讯(陆璐) 12月2日,化工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主题为“以文汇友,筑梦远航”的百科知识竞赛。参赛对象是由2015级7个班级及院读书协会共8支参赛队组成。化工学院辅导室老师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充分表现反应能力的“快速问答”、体现团队协作精神的“成语接龙”、考验知识储量的“你说我接”,以及挑战极限的“限时抢答”四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心理、安全、化学专业知识等内容。
    活动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才智,随机应变,各显神通,全场活力无限。最后,环境151班同学凭借敏捷的思维和良好的协作赢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百科知识竞赛活动是化工学院提高学风建设水平探索出的一条新途径,也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不但让学生明确了知识的互通性,激发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和荣誉意识,更达到了以竞促学、以赛互学的目的,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各类专业基础知识的积极性,为下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