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第六届“辩响校园”新生辩论赛(第142期总第414期)
2015-12-24  

  本报讯(李红) 12月11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室举办第六届“辩响校园”新生辩论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全体辅导员及2015级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辩论赛由电气工程学院晨风文学社承办,历时一个月,共有2015级8支队伍参赛,涵盖了诸多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角逐,自动化152班与电气153班共同携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中,正方自动化152班的观点是“大学生应该宽进严出”;反方电气153班的观点是“大学生应该严进宽出”。
  比赛中,双方辩手准备充分、措辞精准、思维敏捷,特别是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更是你来我往,将全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最终,自动化152班凭借超强的实力、缜密的思维、完美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电气153班获得亚军,曾尧同学获得本届“最佳辩手”的称号。
  电气工程学院“辩响校园”辩论赛以其独特的魅力和精准的定位,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同学们的生活,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语言表达及思辨能力,而且还提升了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