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行建筑结构设计创新团队表彰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第143期总第415期)
2016-01-07  
    本报讯(孙威) 2015年12月23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A座409教室举行建筑结构设计创新团队表彰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学院院长贾艳东、党委书记李成英、副院长董锦坤、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部分教师和团队全体新老队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团队负责人刘伟老师主持。
    仪式上,刘伟老师首先介绍了团队组建的宗旨和2015年团队取得的丰硕成果,宣读了2015年各项表现突出的教师和队员名单。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设计实践奖、最佳设计创新奖和最佳设计成果奖的师生颁奖。随后进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老队长于景东代表全体老队员发言,表达了对新队员的欢迎与祝福。新队长徐晟轩代表全体新队员发言,表达了对全体老队员的感谢和对新队员的希望,之后新老两任队长交接了设计创新团队队旗。最后,院长贾艳东讲话,表达了对新队员的衷心祝愿并对团队建设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结构设计创新团队始建于2013年,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和全体队员都投入了极大地热情,注重专业技能培训,积极组织参加以建筑结构设计为主的科技创新实践活动,通过各种形式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2015年,团队荣获辽宁省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特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2项、最佳制作奖1项;以团队队员为第一作者发表省级以上学术论文2篇。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青睐,高质量就业率达93%以上。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