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二〇一六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第144期总第416期)
2016-03-10  


    本报讯(姚丹) 1月13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103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院长张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院长张健作毕业生整体就业动员与指导,他首先从专业角度分析了2016届学生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数据,并与学校的各专业进行了横向比较,还从走访工作单位得到的经验中,分析用人单位的招聘标准,提醒学院的毕业生们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就业发展方向。对于如何能够在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除了应具有较好的实践操作能力外,诚实守信、勤奋好学、踏实肯干也是对毕业生的基本要求。最后,张健对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求职中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辅导员李红和潘明雪为毕业生详细地讲解了大学生基层就业项目,包括“三支一扶”项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辽西北计划、大学生村干部、毕业生征兵等,从报名方式以及相关政策待遇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全面介绍,希望毕业生能够拓宽就业方向,深入了解大学生就业的各项政策。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提高电气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提升整体就业率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