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行向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第147期总第419期)
2016-05-31  

  本报讯(王海虹) 5月1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A座107教室举行向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五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5名成员宣讲的视频,从不同侧面了解毛丰美同志带领大梨树村人苦干、实干、巧干,走出富裕之路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了一名当代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和毫无私利的奉献精神,大家深受鼓舞。辅导员王海虹强调,学生党员要向毛丰美同志那样,坚定理想信念,深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进取意识,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党员发展对象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党课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的锻炼,努力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党性观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集中学习后,党员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学生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推向深入,大家表示要努力践行毛丰美精神,不仅要在学业上练就真本领,踏踏实实出成果,还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