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专业组决赛(第147期总第419期)
2016-05-31  

本报讯(韩颖) 5月13日,由教务处与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学习部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专业组决赛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分别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成昭伟、霍静伟,院长助理刘杰辉等教师以及英语外教Susan老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到场为选手加油喝彩。

本次大赛面向英语专业全体在校生,经过专业教师的层层筛选,共选拔出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活动伊始,副院长霍静伟为大赛致词,她从演讲内容与表达技巧等方面对选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积极参加比赛。本次活动共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随机问答三个环节,在命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标准的发音以及富有感染力的演说获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在即兴演讲与随机问答环节中,选手们反应灵活,充分体现了选手们良好的临场发挥能力与对专业语言的驾驭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英语151班孙佳琳同学获得比赛特等奖。最后,刘杰辉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彰显自我魅力的舞台,不仅是一次英语口语水平的对决,还是一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探讨会,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