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三届“阅读之星”表彰大会(第149期总第421期)
2016-07-06  

本报讯(杨巍) 6月2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第三届“阅读之星”表彰大会。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褚艳秋主持,获得“书香学院”的各学院教师代表及“阅读之星”获奖同学参加大会。

会上,副馆长褚艳秋介绍了本届“阅读之星”、“书香学院”评选办法并宣读了获奖名单,经过评选,张帅亮等20名毕业生被评为本届“阅读之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被评为“书香学院”。馆长朱朝凤、副馆长刘振义为获奖的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同学进行颁奖。最后,朱朝凤讲话,她阐述了举办“阅读之星”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高校图书馆在大数据时代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主动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她向给予图书馆工作大力支持的各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即将迈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愿。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