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锦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第149期总第421期)
2016-07-06  

本报讯(马晓南) 6月14日,由锦州市卫计委、锦州市中心血站主办的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暨锦州市2016年“6·14”世界无偿献血者日颁奖典礼在渤海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获2015年度“锦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分队”荣誉称号。

会上,锦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我校无偿献血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推动“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注重培养学生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把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引导广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我校通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学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辽工大学子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仅2015年下半年,我校师生就积极参加市中心血站开展的“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2场,697人次献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