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第150期总第422期)
2016-07-16  

本报讯(曹云睿) 6月28日,材料学院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载梦·起航”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材料学院院长石萍、党委书记陈扬、副院长刘伟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兰书海,材料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充满动感与激情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学院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的祝福视频和照片墙带我们一同回顾大学的青春峥嵘岁月。一首《小幸运》道出心中对于相识相知的喜悦,离别的不舍。足球队的《我的好兄弟》唱出他们的激情与活力,对彼此的珍惜。一支《bing bing》舞,跳出他们的青春活力,充满朝气面对一切……晚会气氛热烈。毕业生的导生给他们的祝福视频让晚会沉浸在不舍与回忆的氛围中,《岁月如歌》带我们一起重新走过短暂而多彩的大学四年,告诉彼此不管多少个春秋,成长的路上有你我陪伴,留恋彼此的青春。毕业生代表给到场的老师敬献鲜花,表达对师恩的无限感激之情。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充分展示了材料学院毕业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是学院毕业生感恩教育的组成部分,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