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景图上线引起热烈反响(第150期总第422期)
2016-07-16  

本报讯(记者李文君) 6月28日中午12点,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出品的校园720°全景图在大学生记者团微信平台与微博同步上线,高质量的全景图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热烈反响。上线短短3个小时,人气就迅速飙升至1万;上线7个小时,人气持续上升至2万;上线2天,点击率已突破5.8万。俯瞰辽工大,惊艳的不只是技术和创意,更是所有辽工大学子对母校浓浓的爱意。全景图是一份感动,让所有在校生更自豪地分享和展示母校风采;全景图是一份毕业礼物,母校辽工大将自己的美丽与磅礴浩气悉数绽放,每一处风景都是满满的回忆;全景图是一份期待,为新一届学子们敞开崭新的大门,让他们足不出户,阅尽辽工大;全景图更是一份惊喜,在外打拼多年的校友也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勾起了他们心底对母校的怀念。

辽宁工业大学全景图由大学生记者团负责统筹规划,从前期的调查,研究,到后期的拍摄制作修改,历时三个月,倾注了指导老师、学生记者的全部热情。目前这一技术在一线城市应用广泛,我校是锦州市首家采用720°全景图技术宣传校园景致的学校,此全景图也是辽宁工业大学第一个立体全景图。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