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探望毕业生并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第150期总第422期)
2016-07-16  

本报讯(朱长旭)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别离时。带着对2016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7月1日晚,校长佟绍成、副校长谭文东、张广安带领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位于毕业生公寓的各学院辅导室,亲切探望了到辅导室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和正在为毕业生彻夜服务的辅导员。

每走访一个辅导室,校领导都会细致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就业状况、生活近况,征求毕业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各学院在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对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各学院一定要让毕业生在离开母校前的日子里感到学校的温暖。校长佟绍成强调,毕业生在离校期间,所有老师和学校工作人员都要积极关注他们,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服好务;也要对无法按时毕业的学生给予更多关心,多鼓励他们,使他们安心学习,及早完成学业。在得知绝大多数同学都有了很好的就业以及深造去向,对未来发展都充满信心,对学校充满感激,他感到非常欣慰,鼓励毕业生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也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为了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和稳定,以及为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在整个毕业生离校期间,各学院辅导室安排辅导员轮流在辅导室24小时不间断值班,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也经常在学生寝室熄灯后到学生宿舍区巡视,排查安全隐患、了解掌握毕业生动态。对于这些作法所取得的成效,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同志给予了亲切的慰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继续协同配合、努力工作,切实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广大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的离开母校,走向社会。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